2008年10月30日,我踏上了澳洲土地。選了city backpackers當作前兩晚的落腳處,剛好碰上萬聖節。這個機會讓我大開眼界,親身體驗到這群來自世界各地、嚮往自由、勇於挑戰不怕冒險的背包客們到底可以玩多瘋!!

首先豋場的是兩位愛爾蘭人,和一位沒入鏡但等等有戲份的人,是因為我室友的關係認識的(室友是愛爾蘭女生)。右邊這個叫Darryl,鬧別人喝酒他最會了!  在萬聖趴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因為一同喝酒,已經靠啤酒建立起深厚的情誼了!! (這是前一天建立友誼後的照片)

這些愛爾蘭人,每次看到他們的時候,都是在喝酒阿!

當天稍早我室友說她們特地去買了萬聖節的裝扮要參加晚上的萬聖趴,問我有沒有也準備一套。我...我當然沒有阿! 在台灣有誰記得萬聖節是幾月幾號的啦! 早知道我就帶三太子或舞龍舞獅去了啦! 因為剛著陸經濟拮据,也不想要花錢買無意義只用一晚還會增加重量的東西,但是叫我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完全不打扮、當個局外人不跟著熱鬧一下,也是很不符合我的天性阿!!!  就在左右兩難之際,我想到了台灣老祖先很有智慧的一句話: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這句話當下給了我重大啟示,於是我拿出眼線筆,在自己臉上畫上幼稚園小孩會畫的那種鬍鬚,硬是要跟著去湊熱鬧啦!


打扮很不合格的我(一看就是急就章弄出來的,還要配合造型做出古怪的表情跟動作,好不習慣!)和有備而來的愛爾蘭室友。

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Pa),我來到了旅館附設的酒吧,哇! 真的是嘆為觀止,這群年輕人不虧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各個創意十足,而且不同的主題混搭,還會有種 莫名 奇妙的效果!
例如:

藍色小精靈配吸血鬼! 妙吧! 可能小精靈太邪惡,覺得還蠻合諧的耶! 只是小精靈拿啤酒是怎樣... 而且啤酒肚有太大了點!


蜜蜂姊姊和泰山在聊天,旁邊有聖誕老人經過,最靠近鏡頭的那個,大概是建築工人吧!?


這位白面的不知道是扮誰,只覺得他鼻子好尖阿!!


承蒙澳洲保育員看的起我要跟我合照,但他大概是立志要跟當晚所有的動物系合照也不一定。


旅館的員工,販售漢堡。女生一直用恐怖的聲音問著:"Who wants burger!?" 讓人直覺覺得那鐵板上的肉都是人肉阿!! 而旁邊身穿花洋裝腿部曲線修長的那位,其實是個男生扮的! 看他千嬌百媚,真的很有當人妖的潛力!!


泰山這時候走出來了,手臂上佈滿了吻痕,在會場上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酒吧裡販售啤酒處。店員每個都很用心打扮,前面是可愛的小精靈姊姊,後面有蝙蝠俠正在調酒!!


小精靈獨照一張。渾身綠油油的真可愛!


此時這些愛爾蘭人不知從哪弄來了這個,只有在放浪的美國墮落高中生活電影中才會看到的,灌酒用的漏斗!



第一位受害者出現,看看右圖Darryl笑得多開心阿!!

Darryl自己也來一杯。


自己喝完馬上鬧別人



綠巨人浩克也躲不掉。




更猛的是這位酒國女英雄,看她喝的如痴如醉阿!


連澳洲保育員也下海了! 你的清新、親切的氣質呢!?


整個會場已經瘋狂,是個只要有酒人人就要喝的境界!


Darryl擋住酒吧的出口,不斷的灌別人酒。只要想走出這個門,都要被灌上一杯


這個女生猶豫推辭了很久,還是不敵攻勢下海了。 你問我呢? 我在旁邊照了這麼多張照片,你覺得我會沒事嗎!? 當然也被抓來灌了!!
當時我只後悔為何不早點喝,看過這麼多人用過這跟管子,再用他喝酒的滋味真的讓人想起來就不寒而慄!! 尤其是我這種有極度口水癖的人,沒想到竟然也在氣氛下屈服了




Darryl灌完別人,自己也來


最後還開心的跳舞,根本是醉漢一枚!


灌別人灌到吐,自己笑得好開心



此時泰山經過來收空酒杯,擺了個男人最愛的姿勢,顯示自己的Power!


這兩個醉鬼也加入了,但卻沒有這種氣勢阿! 還是泰山最man!


有人喝醉了,竟然開始露奶!?


氣氛太high,露奶都沒什麼了。





看看這個傢伙就知道了



你瞧他多滿意自己的雙峰!!還玩弄給鏡頭拍呢!!


拍一張不過癮,最後還要對鏡頭搔首弄姿ㄧ番才滿意阿!


這次的萬聖趴,讓我對外國人的瘋狂開了眼界。畢竟是第一次跑到酒吧跟外國人一起過萬聖節,所有的事情都很新鮮! 我認為旅行最大的意義就是增廣見聞、吸收不同的看法來打擊自己內心既有的思想或偏見。所以在安全無虞下,千萬不要拒絕任何一次嚐鮮的機會,才不會錯過精彩的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pie 的頭像
    Nataliepie

    仁森

    Natalie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