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前的假日,和大學時的老師及同學三人相約吃早午餐。當天太陽和煦,微風徐徐,散發出剛入秋的清香。帶著期待跟雀躍的心情,到了看照片很特別的驢子餐廳。



驢子餐廳在大樓的一樓,但是有獨立進出的門,就在巷子裡面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一進餐廳,馬上被萬聖節的應景裝飾吸引。小骷顱頭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入座後服務生送來字小到幾乎看不見的Menu,第一次看到這種連菜名都看不清的Menu,讓我整個懷疑是不是我的眼睛有問題(⊙o⊙) !? 字除了小之外,字體粗細還不一,顏色淡,在昏暗的燈光下真的很為難我的把啾...如果帶有老花的長輩來,要記得帶放大鏡喔! 要附LED燈那種!!

(實際看到的模糊感,照片已經忠實呈現了)



吃力的點了3道早午餐,並且加了80元獲得飲料一杯。



等餐的同時在觀察他的餐巾紙,上面的驢子乍看挺可愛的,趾高氣昂的不知道要去哪。



驢子真面目。沒想到是個眼珠很白的驢子阿!


下一張(熱鍵:c)
飲料最先上來了。我的蜜桃&熱帶水果茶。單點要140元。




茶其實也只是茶包泡的,杯底的設計倒有幾分巧思。

下一張(熱鍵:c)

蜂蜜芥末醬也跟著麵包來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麵包剛出爐,熱騰騰的很好吃。上面還有一層麵粉感覺超新鮮~只是跟蜂蜜芥茉醬好像不怎麼搭,還不如塗上一般的奶油。 可惜我只顧著跟老師分享我在印度遇到的騙子經驗,沒能趁熱吃掉麵包...


麵包還沒吃完,主餐就上來了。這是香煎鮭魚蔬菜蛋捲 $380。


下一張(熱鍵:c)
手工醃漬鮭魚鮭魚卵比士吉蛋堡 $380。


爐烤牛肉比士吉蛋堡 $380。



牛肉蛋堡是我點的。因為我不喜歡吃生的鮭魚。沒想到牛肉更讓我怵目驚心阿!! 肉是生的!生的!!  一般如果肉要上偏生的,應該會先告知顧客一聲吧...而我,這次完全有上了賊船的感覺,含淚混著有點想吐的心情把他吃掉了。他的味道,倒也不特別難吃,只是跟好吃沾不上邊就是了。蛋黃也沒有香味,結果是薯塊最好吃...= = 旁邊的生菜有點乾,吃起來像是在吃草。



生牛肉和著生蛋黃,好一個茹毛飲血的早晨。


好在老師的談話內容夠有爆點,可以讓我暫時忘卻吃生肉的口感。因為餐廳經理後來不斷的來趕人,所以我們只好先告一段落,用剩下的幾分鐘來拍拍照,參觀參觀這個充滿話題性的裝潢空間。剛好配上萬聖節的主題,十分有趣呢!



主吧台,配色鮮豔的瓷磚上爬了蜘蛛媽媽和小蜘蛛寶寶們,十分可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整個吧台都以蜘蛛和蜘蛛絲裝飾,蜘蛛絲很擬真超有FU的。

除了蜘蛛外,還有許多精心的設計跟擺飾。

麋鹿角燈


驢子餵恐龍人吃飯示意圖。








栩栩如生的女巫阿姨。
 

下一張(熱鍵:c)
廁所入口處掛了一個和蜘蛛合體的骷髏,有點嚇人。

下一張(熱鍵:c)
全部的擺飾中我最喜歡它,看他多悠閒的在陽光中隨風搖曳阿!


牙齒還缺一顆呢!



主吧台的後面。不可否認的餐廳的整體設計真的花了很多心思,超漂亮的。



因為萬聖節的關係,臨走時一人還有一支棒棒糖。每支都長得不太一樣。


糖果很可愛,可是好像不怎麼好吃喔。

驢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電話:02-2545-6966


完全憑個人喜好的不負責評分
美味程度:

性價比:

交通便利性:

裝潢氣氛:
簡單來說,我覺得又貴又不好吃啦。ㄧ個人吃500多,又吃不飽,菜色也不美味,還不如吃二樓或樂子呢! 個人是絕對不打算再來第二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pie 的頭像
    Nataliepie

    仁森

    Natalie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