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的第二天,Check out Villa de Daun後就走上邊玩邊前往烏布的路了。一上車窟馬問我們: 你們打算去哪? 我先跟他說要去沙努海灘看風箏節,後來突然靈機一動問他: Joger是不是很近阿? 他一聽到 Joger,整個很興奮,說很近阿我知道在哪! 然後咻的一下就帶我們到這家店了。 看到司機這麼熟門熟路,大概很常來吧

Joger聽說是家印尼熱門的店,印尼的旅遊團都用遊覽車載觀光客來這邊一車一車的倒,是印尼當地人的愛店。我向來不喜歡走觀光客路線,總覺得花的錢又多,但是體驗到的又不道地,所以聽到有這家「道地、本土、廉價」的紀念品成衣店當然要安排在行程裡面阿!! 但因為太受印尼本土人歡迎,所以來的時間最好是早上,因為到了下午旅行團出沒的時間,要擠進來就難上加難囉!! 雖然沒有真正見識過人滿到擠不進去的情況,但是聽從前人的建議,我們特地選在早上來,果然沒有見到先前被描述的恐怖場景。但是人其實也不少,入口處就有好幾個店員在指引方向,同時會在客人手臂貼上貼紙,一副訓練有素的樣子,排出來的陣仗更是一看就是要應付大批客人而設的。(貼紙的功用聽說是依顏色不同有不同的折扣,但是對我們來說就是個紀念品小物品囉)。眼見當下人不多,當然要趕緊把握機會好好的逛逛!


Joger的招牌
(從這邊借用的圖片)

Joger分為兩個區域,一進去是賣紀念品區,有一些有特色、創意的紀念品,再往裡面走,會經過一個有小橋流水的地方,走到對岸就是專門販售衣服類的區域了。聽說這是自創品牌,所以應該是別無分號喔! 其實逛過後發現也不是所有的紀念品都是自創啦! 除了有些比較有特色的外,他也是有賣跟路邊一模一樣的小紀念品,價格還比別人貴呢! 所以要記得貨比三家喔!



比較特別的紀念品,我覺得剛開始看有點恐怖,但看久還蠻可愛的耶!


做視力測驗中的小陶偶(!?)


這個椰子杯是我本次行程中看過最想買的紀念品了! 可是當時初來乍到,對峇里島的紀念品生態還不是很了解,所以沒有輕易下手,沒想到之後就再也沒在別家店見到了。如果再去一次,我應該會把他買下來吧! 多特別阿~~ 每天在自己家裡面喝飲料,都好像還活在峇里島度假喝椰子汁呢!! 價格也不貴,我記得好像是介於100~200台幣間。200元買個度假的感覺,值得! 值得!!


哀苦的臉,不知道寫些什麼,好像是警告標語之類的吧(自己亂猜)


就是這兒!小橋流水,通過這道橋就走到另一個世界囉!!!  (擁擠的成衣世界啦)


一近門,馬上就可以看見洶湧的人潮在鑽動,通通都是印尼面孔阿! 這邊的衣服照size分類,所以要找適合自己尺寸的衣服很容易。不過細看花色跟質料後,我覺得... 還是在台灣買就好XD 一來是他的設計...(聽說是印尼人才懂的幽默,我只懂得看花樣,覺得都脫不了土氣。要比創意,更是大輸泰國的創意Tshirt阿!) 再來是他的質料,其實不比台灣菜市場的好。至於他的價格,更是讓我放下他的原因之一。我只能說我被泰國養壞了阿阿阿阿!!! 印尼的東西在我眼裡,又不夠品味也不夠便宜還不夠有質感,只能淪為過客了 

不過不看Tshirt,還是有其他的可以看看:

莫名的在印尼本土商店有個中國區域。放滿了佛像跟唐裝,還有些類似青銅器的東西,真不知道這樣是哪招!?


彌勒佛A,很入境隨俗的手上還捧了朵雞蛋花。


彌勒佛B,一樣是元寶加上雞蛋花。不過值得讚許的是這邊的彌勒佛都長的比較正常,我在印度還有稍晚在超市看到的彌勒佛,才真的是千奇百怪,各種長相都有!


另一個擺飾。說真的,黃鐘我懂,但旁邊兩個是什麼我不懂...說可愛又帶點邪氣,但真的又還蠻可愛的!


這家店真的千奇百怪,竟然連武士刀都有! 還很沉呢~ 偷偷拿起來把玩順便拍張照XD 看看那刀刃多長阿!! 拿來切腹手還要夠長呢! (切腹好像都用短刀後...)
附帶一提,我身上這件花洋裝,是在澳洲二手店買的喔,只要2元澳幣! 我去的時候澳幣匯率正低,大約是1:20,所以只要40台幣。就算是現在,也只要60台幣喔!!所以說二手店是我們的好朋友呀~!


Joger的停車場牆面上都有塗鴉,這些塗鴉跟Tshirt上的差不多,應該是同個設計師的作品吧! 不過塗在牆上,花花綠綠的,好像比較可愛唷!


之後因為我的挑剔...(對不起..)我們什麼都沒買就出了店門,轉到跨街的小商店逛逛,發現有趣的東西! 這是食物,老闆說是甜的,很好吃。我們本來好奇想試試,可是老闆不讓我們只買一個,要的話只能買一串。這樣一串40元台幣,又不知道到底吃起來是怎麼回事,是會上天堂還是去茅房? 真的太冒險了! 所以我們只好拍張照然後跟他say goodbye囉...

另外建議大家,要逛Joger的話不要漏掉對面的小店喔! 他也有在賣紀念品跟Tshirt,價格比較便宜品質也比較好,可能比較合觀光客的口味,東西也比較"順眼",所以我們反而在這邊買了不少小東西。這次還好有小店撐腰,才讓我們沒有空手而歸。
上車後我跟男友說,還好這次是順路來逛,要是是特地來,可能就會哭了!!因為我好失望在這裡沒有挖到寶阿

Joger
 Jl. Raya, Tuban, Bali
03-61-752-523
完全憑個人喜好的不負責評分
驚艷程度:

性價比:

交通便利性:

特色:


延伸閱讀: 享趣峇里島
Joger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pie 的頭像
    Nataliepie

    仁森

    Natalie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