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宴客場地就定在水源會館,所以父母見面也約在這邊,除了想先試試菜色之外,也順便熟悉一下環境,讓之前都沒有參與到選擇會場的爸爸評論一下我們選的場地。

另外還有一個最最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我們兩家都是第一次嫁女兒/娶媳婦,所以對於婚禮的禮俗真的非~~常的不了解!! 所以才想到要約在這裡見面,吃飽後再一起去問問這邊的訂席人員需要注意的事項。真的好生疏阿! 畢竟我們長這麼大第一次結婚嘛..

 

水源會館除了喜宴之外,還有餐廳的部分。我們就是來吃合菜。這邊的菜色從港式點心到日本料理都有,長長的走道旁就是出菜的櫃台,菜色新不新鮮一目了然囉! 我們試吃的結果就是!! 不只年輕人喜歡,連爸爸媽媽都讚不絕口呢! 那天回來我只要一想到就會唸:” 水源會館的菜蠻好吃的後!” 而聽到的人都會接: “對啊! 蠻好吃的! “就是這麼一個讓人心心念念的菜色阿!!

 

一入座就看到折的很漂亮的餐巾,雖然只是吃合菜,但擺盤都不含糊喔!

 

桌上本來就放了兩盤小菜,服務員有再跟我們確認過小菜這兩種可以嗎? 還蠻貼心的呢!

小菜一: 健康的南瓜! (對不起我沒有記他被餐廳取的名字叫什麼?)

 

小菜二: 梅子醃苦瓜, 聽說是水源會館的特色菜。這道菜好吃!! 超好吃! 苦瓜沒有一點苦味,吃下去甘甘脆脆都是梅子的甜味,好吃又清爽!!

 

炒青菜,小盤$180。很好吃喔! 清爽但不澀,是很健康的一道菜。

 

金莎子排,小份$220,成份就是豬肉條外面裹鹹蛋,口感特別又有嚼勁,肉條厚實沒有豬臭味(我對豬肉很敏感),真的就是香酥脆夠味! 讚讚讚! 給他5顆星!

 

細皮嫩肉 $180。好吃! 超好吃! 豆腐滑嫩又Q彈,重點是他的胡椒味很提味~ 香氣撲鼻但不會太鹹, 很對我的味口! 我整個是胡椒控阿!

 

 

鮭魚肚鹽燒 $420 肉質厚實新鮮,保留原汁原味,老爸的最愛!

老薑子雞湯 小份$240,湯頭鮮美,薑味很重! 雞肉很嫩! 木耳軟脆,超高檔的一道湯品! 連挑剔的媽媽都選他當第一愛菜! 我還連喝3XD

點心- 小蛋塔(我不知道他在餐廳叫什麼啦!)  好吃又特別,兩口可以吃完。享受美食又沒有負擔喔!

 

不知什麼糕,我唯一沒吃到就是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可是按照他的水準應該是不錯吧!!

 

最後餐廳還招待每人一碗紫米甜湯,好好吃喔! 感覺很滿足~~

 

這頓飯點的菜雖然不多,但是我們6個人都吃得心滿意足,回味無窮,最後花了1800元,平均一人300。雖然稍微偏貴,可是他做菜的功夫真的有值這個價錢! 甚至超越這個價錢! 以後家庭聚會應該還會推薦家人來這邊吃喔!! 非常的值得一來再來喔! 害我最後還擔心起來,宴客當天我吃不到全部的菜怎麼辦阿~~ 我一定會覺得超可惜的!!>”<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菜色的問題,有我這個愛吃鬼先幫大家吃一次,掛保證囉!!

如果有想要去的人,可以先參考一下他的菜單囉:











水源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水思源街16號2樓(MRT公館站自來水博物館對面)
 02-2369-4999  


完全憑個人喜好的不負責評分
美味程度:

性價比:

交通便利性:

裝潢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