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5號,侯帶了我超想要的禮物-孟克吶喊製冰盒給我,天阿超愛的,馬上幫他拍了開箱文!!

看看它的背面有多逗趣,小鼻子小眼睛的,整個就可愛起來

之前看到網路上的使用情境圖,衝著在杯裡吶喊的那幾個人,讓我好生心動啊! 為了要看到那幾個人頭也在我的杯子中吶喊,馬上來製造冰塊

 

這個時候我看到吧台上的Johnny walker靈機一動! (事後證明是個很愚蠢的想法),想說如果我今天放在裡面的不是水,是酒,那我不就可以在冰涼的可樂中加入威士忌冰塊,看著威士忌冰塊吶喊人漂浮在我的可樂中,又冰涼又有趣還不會稀釋飲料的濃度,真的是一舉數得啊! 所以聰明如我,馬上就把酒加入了製冰槽內。

一切都這麼完美,這麼平和,這麼的可以預期的有趣放入冰箱後,一切大功告成,就等著吃吶喊威士忌冰塊了!(那時候我的如此天真的想著)

 

然後就這樣靜靜的過了兩天……

 

兩天後,我喜孜孜的拉開冷凍庫,想說冰塊應該好了吧! 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了一個好震驚的畫面!!!

那時候我的表情應該是這樣吧

 

我看到了不可置信的畫面!
 

 

不僅沒有結冰,酒還爬到上面變成金太郎糖了!!!!

近看真的是一顆一顆,太驚奇了阿!!

這讓我不禁想起了之前在澳洲因為天氣太熱,我就把牛奶塞進冷凍庫,結果造成油水分離只能喝油油的牛奶這次我又耍笨了啊!! 後來估狗了下後才知道,酒的冰點比水低很多,尤其烈酒更低,可以到-185度。而一般的冷凍庫頂多到-18度阿。孩子,難道這就是你爬出來跟我抗議的原因嗎? 為了展現你的威武不能屈,不畏嚴寒愈冷愈開花?!

我只能說冷凍庫是一個很神祕很奧妙的地方啊!

 

鴕鳥心態的我,決定把他留在冷凍庫,看看他之後會不會自己恢復正常(?)

 

隔天我要吃冰棒的時候又拉開冷凍庫,這時候我的臉變成這樣:

 

 

小金太郎糖竟然會長大!!! 還變多了!

於是就在我同事朋友們迷戀種香菇的時候,我在家裡的冷凍庫培養起威士忌金太郎了。

 

後來我就看著這些小金太郎一天一天長大


(9/19)


(9/23)


近看好像可以收成了呢
!

隔天就要邀請朋友來家裡玩耍,想說留給大家看看我的培育成果好了XD

終於到了讓他見人的那天..!!!





當我把這盤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我的朋友們表情都變成:


 

朋友們紛紛表示,內心的澎派真是不由自主阿!!

(好啦她們其實震驚的其實是我怎麼可以把這種東西留在冰箱這麼久)

 

此時來訪朋友之哈雷表示,他也有買一個吶喊製冰盒,於是我們就用了新的製冰盒製造了新的冰塊。在最後半夜一點多仍硬撐著要把這個冰塊跟威士忌金太郎一起加進可樂中,為的就是要看到吶喊人頭漂浮!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效(?)果十分讓人滿意!!!

 

! 多勾追啊!!!! 讓人忍不住會想跟他聊天呢!!

 

加入威士忌金太郎後,吶喊人表示,我以後再也不孤單了!
 

沐浴在氣泡中的吶喊人二號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吶喊冰塊啊!! 請大家一起讓冰塊在你的杯子裡吶喊吧!!!!!喝飲料的時候就算只有一人也不孤單了,因為有好多人會陪著你吶喊生活的不完美,並且用他的臉把生活變完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pie 的頭像
    Nataliepie

    仁森

    Natalie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