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到了香茅魚時間╭(′▽`)╭(′▽`)╯
這次是因為老弟出社會領到第一比薪水,特地請家人吃大餐。說到平價好吃的大餐,第一個當然又想到香茅魚囉!!
老弟完全不知道我ㄧ個禮拜內才剛吃過,聽到我大喊香茅魚還以為是快樂的歡呼呢! (其實歡呼是有的,但是還是有點絕望的成分阿...)


短短時間又看到他,真是有點五味雜陳阿... 不過好吃的菜吃再多次也不會膩的,我還是開開心心的享受完這餐。話說這次比較奢侈了點,也吃到很多好菜色喔!


必點菜色 月亮蝦餅(大) $199 這次好像沒有上次那麼厚,但是還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綠咖哩牛肉 $120,牛肉滑嫩入味,醬汁香濃,讓人食慾大開!


辣炒高麗菜 $80,辣辣脆脆,十分爽口。


泰北烤雞腿 $150。雞腿肉嫩、燒烤的地方香、醬汁提味,是我今天評分最高的愛菜!!


下飯的好伙伴- 打拋豬肉 $110。完美的達成讓我們多點一碗飯的陰謀。


招牌菜香茅魚又來了! $220,這次的魚感覺比較肥比較大條喔!!


切開欣賞一下... 看看這個肉,多厚實阿!!!


椰汁海鮮 $130。對這道菜沒什麼興趣,因為酸辣海鮮湯已經深深擄獲我的心了!!


太急著喝湯了,只好照自己碗裡的。酸辣海鮮湯 $199,裡面隨便一撈就是這樣: 有花枝、魚片、蝦子,還有香菇與嗆辣夠勁的湯頭




這次奢侈了點,4個人吃了1248,一個人312,但是吃的十分過癮! 也要謝謝老弟請客啦!!

臨走時,老闆跟我們說明天來就可以吃到新菜色囉! 到底是怎樣的新菜色呢? 真是期待,應該也是走十分好吃意猶未盡的路線吧!!


延伸閱讀: 前面兩次吃香茅魚的經驗:

家常小菜點餐路線

道地泰式點餐路線

香茅魚泰式料理

235北縣中和市仁愛街6號
02 2942 9196

(附註)完全憑個人喜好的不負責評分
美味程度:
性價比:
交通便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pie 的頭像
    Nataliepie

    仁森

    Natalie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