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寫網誌明明就很難阿~~

好佩服那些可以一直寫一直寫的人

怎麼可以這麼言之不盡阿!!

峇里島去7天,竟然只寫了第一天,第二天都還沒寫完..

還有印度10天、大陸5天,都還沒寫...

我要大哭了

果然被阿牛說中,我不到一個月就會放棄了阿...

我還沒放棄! 我還要撐下去!!!!!

至少要把不可思議的印度介紹完!!

可是光從上千張的照片選要放的就要花一番功夫

選完上傳又還要編排縮放

然後還要加上不能太囉嗦又不能太簡短的圖說

真的好難喔....

最重要的是我的電腦拉! 慢得要命! 大概已經用10年了吧!

現在記憶體常常只剩20MB,天天都在清理磁碟



慘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pie 的頭像
    Nataliepie

    仁森

    Natalie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